返回阿里巴巴首页

关于用户体验计划
注册
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我们
阿里巴巴隐私声明

关于我们

  我们是阿里巴巴中国站用户体验设计研究与创新团队,我们是一支由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人机交互、心理学、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新媒体设计、工业设计、新闻与传播设计、自动化、信息系统等不同专业背景人员组成的用户体验设计和研究团队。

  在设计领域,我们与天才的阿里巴巴工程技术、运营和市场开发团队一起,和我们优秀的产品经理紧密配合,开发具有高用户体验和可用性的产品。

   在研究领域,我们和阿里巴巴业务分析部和参谋部紧密合作,主要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创新性研究项目,其侧重点在于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方面的研究和面向设计和用户的前瞻性创新性研究项目。同时,我们开展产品开发各个阶段的用户调研、可用性测试评估和视觉设计研究工作。

我们的位置

地址: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华星路99号创业大厦6楼。
您可以乘坐公交41 K41 526 K526 841 K209 816 K816到“公交一公司站”下,向北步行50米,向右转入华星路约100米即到。如果您自行驱车前来,请参阅下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