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工厂介绍

一、什么是淘工厂

淘工厂(tgc.1688.com)是链接电商卖家与工厂的加工定制平台。
一方面解决电商买家找工厂难、试单难、翻单难、新款开发难的问题,为电商买家提供小单,快单,好单的生产加工服务
另一方面将线下工厂产能商品化,通过淘工厂平台推向广大的电商卖家从而帮助工厂获取订单,实现工厂电商化转型。

二、工厂交易流程

一般来说生产加工有两个主要流程:打样 和大货

打样说明:工厂需要先与买家进行打样的沟通,按样衣打样需要先邮寄样衣,工厂确定能做后进行报价并告知打样完成时间,买家确认工艺材质等信息后, 确定订单并付款,收到样衣满意后再确认收货。


大货说明:大货下单前请先打样,样衣是大货验货标准参考物。与买家协商好大货订单后,买家需要自输入单价与数量进行下单。具有交期保障的订单,买家只需输入交期保障码下单,如果工厂未按约定交期发货时会进行赔付。


三,如何线上交易

工厂提供与生产货品对应品类的链接给买家支付。买家先选择支付方式(如网上银行、快捷支付、支付宝余额等)付款到支付宝,支付宝担保货款安全;当买家收到货品并确认后,再由支付宝打款给供应商。如逾期未收到商品或商品不符合要求,买家可以提出退款申请以保障自身权益。

在线交易会对工厂在淘工厂搜索的排名及流量的获取起着决定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