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轴承应用全面解决方案技术服务项目详情
时间
标题
个数
交易金额
地点
  • 16:00
    6212 E-2RZ/Z1 轴承
    10套
    122.6
    广西
  • 16:00
    61910/P5(D1000910) 轴承
    50套
    3287
    广西
  • 14:00
    NN3024K/P4(C3182124) 轴承
    1套
    1119.06
    浙江宁波
  • 14:00
    6010/P5(D110) 轴承
    10套
    217.6
    浙江宁波
  • 13:00
    7210C/P5DFB (D336210) 轴承
    400套
    52108
    浙江宁波
  • 13:00
    7207AC/P5(D46207)轴承
    50套
    1667
    浙江宁波
  • 13:00
    6007/P5(D107) 轴承
    50套
    874
    浙江宁波
  • 杭州杭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杭州杭机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型号:圆锥滚子轴承、深沟球轴承

    公司人数:700人

    年采购额:200万

    采购心声:

    杭州杭机股份有限公司使用LYC轴承已经十多年了,每年的采购量非常稳定。洛轴给我的感受是品牌大、稳定性好,性价比高。作为采购人员,在采购工作当中最担心是自己采购的物料出现质量问题,追查责任的时候要担责。采购LYC轴承毫无这方面的担忧。即使出现轴承损坏,最后调查分析下来,不是安装问题就是使用问题,基本上不会是轴承本身的质量问题,让采购人员感到非常放心。加之我们的采购价格与国内其他品牌相比并不高,所以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LYC。

  • 浙江力帅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浙江力帅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型号:6805、6907、6008、16009

    公司人数:50人

    年采购额:20万

    采购心声:

    我是浙江力帅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产品以磁应用为主,产品有永磁吸盘、电磁吸盘等系列, 产品本身用到轴承量也大,公司使用洛轴轴承已经多年了,每年的采购量非常稳定。洛轴给我们的感受是品牌大、产品质量稳定性好,性价比高。在采购工作当中最担心是自己采购的物料出现质量问题,追查责任的时候要担责。采购洛轴轴承毫无这方面的担忧。加之我们的采购价格与国内其他品牌相比并不高,所以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洛轴。我们一直在用洛轴的轴承,我为洛轴代言

诚信承诺 · 你敢买我敢赔

本次活动为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YC公司)同阿里巴巴1688共同举行“诚信转动世界,我为洛轴代言”轴承品牌线上营销活动,为确保客户的权益,根据LYC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授权经销协议,LYC公司作出以下诚信承诺:

1、LYC公司的阿里官方旗舰店(http://lycmall.1688.com)为LYC公司官方直营;

2、LYC公司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的经销商(以出现在活动页面的经销商为准 )所售LYC品牌产品提供正品保障,在您购买过程中,如发现参假、售假、造假行为,请保留交易证据,提交LYC公司,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并确保买家权益不受损失;

3、参与活动的经销商在LYC签约协议期内(2014年4月1日-2015年3月31日止)每户按约已缴纳市场秩序保证金和合同违约保证金,合计金额超过200万元,用于买家权益保障基金。